xinde

江西:北京圣音合唱团于庐山利玛窦灵修中心举办圣乐晚会


2018-05-03 14:22:53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的庐山杜鹃花盛开,空气清新,来自北京的圣音合唱团于4月30日晚上在江西教区利玛窦灵修中心举行了音乐盛会。庐山本堂王雷振神父热情的接待了合唱团的到来,教区田存兴神父带领南昌堂唱经班赶赴庐山参与音乐会。

    晚上8点,悦耳的音乐声从圣堂内传出,吸引了当地的居民与游客,来到圣堂聆听。当晚,由王飞指挥,合唱团演出了《Ave Maria》、《Alleluia》、《Dona nobis pacem》、《O Sacrum Convivium》等曲目。

    来自北京的圣音合唱团代表分享说:“飞流三千尺,我们的音符懂得这份飘逸只在此山中,圣音的声调也能怡然自得。一座教堂,石块叠垒,石条砌就,藏于高山幽谷深处,历经了百年风雨,只为了给基督作见证。我们在这里,献上我们的祈祷与歌声。”

本文标题:江西:北京圣音合唱团于庐山利玛窦灵修中心举办圣乐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