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捐助方代表崔晓帅发言


2006-07-11 09:35:00 作者:崔晓帅

捐助方代表,来自山东济宁的三年级小学生崔晓帅充满感情的童声稚语,感动了在场的300多人。她说:“我们家长期看着“信德”,当我通过“信德”不断得知有许许多多像我 样大的小朋友,由于家境 贫寒上不起学、读不起书,而离开学校的时候,我的心里就感到非常的难过。从上小一年级开始,我就和妈妈一块通过圣召暨教育基金会向一些失学儿童捐献一些钱,帮助他们能够继续把学上下去。虽然我们家的经济力量也有限,但妈妈总是说:要尽我们家最大的力量,去帮帮人家。所以,我每年都把家里给我的压岁钱和零花钱攒起来捐献给那些失学的小伙伴们。”

  她最后表示:妈妈的这种爱心也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我要更加发奋读书,将来帮助更多的失学小伙伴们重返美丽的校园。愿天主多赐福我们的圣召暨教育基金会,使她越办越好!

本文标题:捐助方代表崔晓帅发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