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玻利维亚主教们呼吁协助天灾灾民


2006-02-07 09:35:54

    玻利维亚的主教们向国人、特别是信仰基督的人,发出热切呼吁,请大家竭力协助国内受天灾之苦的灾民。在目前这段时期中,玻利维亚一些地区受到天灾的蹂躏:河水泛滥造成了人命、农作物收成、牲畜、住房的损失,并带来疾病、缺乏粮食和医药的后果。受害最大的是儿童和老年人。主教团秘书长帕拉加主教在一个公告中说,任何玻利维亚人都不能漠视灾民的极大痛苦和绝望。帕拉加主教说,所有的主教都和灾民一同痛苦,并愿意减轻他们的痛苦。主教请大家学习生活的天主耶稣,一同以精神和物质来关怀灾民,教会也为此而动员起来,致力于关怀工作。主教们也感谢政府和地方当局以及所有协助灾民的人士,随后,主教们请灾民们不要丧失希望和信心,因为他们并不孤单,主教们和所有珍惜生命的人都与他们同在。

本文标题:玻利维亚主教们呼吁协助天灾灾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