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将会见第二批智利曾遭侵犯的受害者


2018-06-02 07:34:22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本周末在圣玛尔大之家会见一个智利司铎团体。圣座新闻室主任伯克5月31日公布了上述消息,说明这是第二批受到智利司铎卡拉迪马(Fernando Karadima)侵犯的受害者,以及普罗维登西亚(Provedencia)圣心堂的其他追随者。

    在教宗接见的团体中,除了5位司铎曾是滥权、滥用良心和性侵犯的受害者外,还有曾在司法程序和精神上给予他们协助的另两位司铎,以及两位遭到同样痛苦的平信徒。

    此外,圣座公告表明:“为了使这些受害者得到赔偿和康复进程继续进行,希克卢纳(Charles Scicluna)总主教和贝托梅乌(Jordi Bertomeu)蒙席不久後将再度前往智利,这一次在征得教宗同意后将前往奥索尔诺(Osorno)教区执行使命。”

    公告最后表示,一如教宗今年5月中旬在梵蒂冈接见智利主教们时作出的承诺,他将交给智利主教团主席一封写给全体天主子民的亲笔信。

本文标题:教宗将会见第二批智利曾遭侵犯的受害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