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国务卿与美国副总统电话会谈,关注尼加拉瓜局势


2018-08-14 09:58:3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圣座国务卿与美国副总统进行电话会谈,讨论尼加拉瓜局势。圣座驻尼加拉瓜大使呼吁以对话来克服当前的危机。

    圣座国务卿帕罗林(Pietro Parolin)枢机8月10日下午与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在电话会谈中,主要谈及尼加拉瓜的局势。圣座新闻室公布了这项消息。

    此前,圣座驻尼加拉瓜大使索梅塔戈(Waldemar Stanilaw Sommertag)总主教呼吁众人「总是要寻求修和」。他劝勉尼加拉瓜进行对话,以克服国内的危机。该国100%新闻(100% noticias)的网站报导,在莱昂教区庆祝仁慈圣母显现的活动上,索梅塔戈总主教指明,尼加拉瓜的根基是基督信仰,而基督徒蒙召竭尽全力增进国家的益处。总主教说:「唯有宽恕与对话才是促使未来安泰又和谐的途径。」

    尼加拉瓜今年4月以来局势动荡不安,已造成百余人死亡。为此,美洲国家组织(OSA)8月初通过决议,成立特别委员会来支持尼加拉瓜的全国对话,为当下的危机寻找和平的解决方案。提议成立这委员会的国家包括:美国、阿根廷、智利、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秘鲁和加拿大。

本文标题:圣座国务卿与美国副总统电话会谈,关注尼加拉瓜局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