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奎拉宽恕节:在教会中重建友爱


2018-08-30 10:31:58 来源:梵蒂冈中文网

    意大利阿奎拉第724届切雷斯蒂诺宽恕节于8月28日举行。圣座奉献生活及使徒团体部部长主持弥撒,开启大殿圣门。

    意大利阿奎拉城第724届宽恕节于8月28日至29日隆重举行。28日晚,圣座奉献生活及使徒团体部部长德阿维斯(João Braz de Aviz)枢机主持弥撒,开启了科雷马焦圣母玛利亚大殿的圣门。在宽恕节进入大殿祈祷的信徒可获得全大赦。

    德阿维斯枢机在弥撒中表示,“我认为,在我们的这个时代,阿奎拉宽恕节和天主对我们所有人的仁慈,是召叫我们在教会很多层面重新缝合缺乏真正友爱的伤口”。

    枢机接着说,“建造人们的内心,是一个现在比以往更加必要的过程。圣伯多禄·切雷斯蒂诺以他的见证向我们证实,这不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而是一个目标。为抵达这目标,我们要以新的眼光注视在生命中与我们同行的弟兄姐妹,并在个人和社区层面做出具体选择”。

    圣座奉献生活及使徒团体部部长说,“我们蒙召皈依的天主是慈悲的天主,祂的爱大于父母亲的爱。祂为我们罪人而来”。德阿维斯枢机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教宗方济各在2016年慈悲禧年期间帮助我们深入体验天主的慈悲。“愿所有阿奎拉人能够保存切雷斯蒂诺宽恕节的慈悲遗产,让天主来引领阿奎拉城的每一天,引领市民和各社团的理想”。

本文标题:阿奎拉宽恕节:在教会中重建友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