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公教报:思定会举行周年大会 未来发展监外更生服务


2018-09-02 08:36:58 来源:公教报

思定会于八月十九日在圣类斯学校举行本年度第二次“监狱及更生福传培育日”,并于同日举行周年大会及感恩祭。感恩祭由思定会三位神师,斐林丰神父及陈鸿基神父主礼,郭炳辉执事襄礼。

感恩祭中,陈神父提醒会员探访监狱的使命,是上主给他们的恩赐。会员将在院所青年写上心声的字条及心型折纸作奉献,在信友祷文中亦特别为院所青年祈祷。

今次周年大会其中一个重要议决是思定会日后将以担保有限公司形式运作,为监内外青年,提供「更生服务」。会方称这将是思定会的一项重大挑战。
思定会于一九八九年成立,属非牟利的天主教慈善团体,服务对象为现正或曾经受政府惩教机构监管的青少年。思定会定期探访惩教所的所员,举行节日大型活动,小组分享活动及个别面谈,帮助更生青年订立正确人生目标。服务的院所包括歌连臣角惩教所、沙咀惩教所、励志更生中心及励敬惩教所。(公)

本文标题:公教报:思定会举行周年大会 未来发展监外更生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