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灵心丝雨


2018-10-10 09:53:07 作者:孺子牛神父 来源:《信德报》2018年9月10日,33期(总第783期)

    ●对教会真诚的热爱,不但在于常常提出各种意见,更在于教会面临艰难的时刻,与教会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只是提出尖锐的批评,自己却没有圣善的基督徒生命,也缺乏有力的信仰见证,并不能给教会带来益处,甚至会让教会雪上加霜。怀着信德去依靠,怀着爱德去行动,陪伴教会不断更新,有力量冲风破浪,在基督真理的路上不断迈进!

    ●每个人的余生都不会太长,珍惜每天和家人的相处,善待身边的人如朋友,是非常圣善的事情。能够在同一时空相逢,一定来自天主美意的计划,因为没有天主的允许,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发生。同坐一趟地铁,同进一个饭店,同到一个景区,同唱一首歌曲,将来同在一个天国,的的确确来自一种美意安排!基督徒崇尚相遇文化,就是透过和身边的人相遇,我们与天主相遇,因为天主临在每个人身上!

    ●人生路上,许多同行的伙伴走着走着就散了,唯有主耶稣风雨兼程地陪伴,陪伴得专注而深情。有了心事,有了烦恼,有了需要,习惯与主耶稣分享,祂不但愿意用心聆听,更重要的是从不批判指责,而是温柔地鼓励前行。主耶稣每天都与我们同在,祂的爱热烈而长久,并把我们带向永恒的生命!

本文标题:灵心丝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