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天主教陈列馆举行揭牌仪式


2018-11-24 10:22:46 作者:单娟娟 来源:中国天主教

    信德网讯 为积极响应全国和省天主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的要求,更好地展示南京天主教中国化历程和现状,南京石鼓路教堂筹建了南京天主教陈列馆。11月13日,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昆明教区马英林主教,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副主席、海门教区沈斌主教,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万进,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缪文军、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苏宇红、江苏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任、苏州教区徐宏根主教共同为陈列馆揭牌,南京教区陆新平主教主持了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来宾参观了陈列馆。
  陈列馆占地120平方,陈列教会各历史时期展品200余件,较为全面地展示了南京天主教的发展历程。南京天主教爱国会希望以此为平台,进一步做好教会文史档案的收集与整理,讲好南京天主教故事,充分展现天主教中国化进程的南京篇章。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天主教陈列馆举行揭牌仪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