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圣诞夜~别开生面的见证分享会


2018-12-25 12:14:58 作者:吕瑞英

    平安夜
    圣善夜
    万暗中
    光华射……
   悠扬的圣乐回荡在空中,教堂内座无虚席。
    圣诞平安夜,呼市东堂一改往年前夕弥撒过后举行歌舞晚会的模式,而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晚会,特邀包头圣母圣心婢女会韩路加修女主持整台见证奇迹的祈祷会。

    见证分享会在神圣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期间,有两位癌症晚期患者声泪俱下地讲述耶稣医治他们疾病的全过程,扣人心弦,感人肺腑。
接着,一位中年妇女上台分享父亲死后第二天,睡梦中神魂超拔,看到父亲升了天堂,并清晰地看到主耶稣、圣母以及诸多圣人圣女及天使的情景。分享时的激动深情仿佛就在眼前,令人神驰心往。

    分享会进入高峰,人们一个个上台分享做见证,见证了耶稣是医治的神,是生活中的天主,无论你身处何种境遇,只要你依靠天主,天主必会应允我们的祈求。

    见证分享会在【耶稣爱我】的歌声中徐徐拉上帷幕,一个个真实的见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感动着在场所有的人。
    亲爱的小圣婴,愿你的降生为全世界、为全人类带来新生命、新希望!

本文标题:内蒙古:圣诞夜~别开生面的见证分享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