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八户堂区欢庆圣诞佳节


2018-12-26 14:39:52 作者:寇宏广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晚,唐山教区八户村教堂内灯光异彩,教堂顶上的十字架格外醒目,堂区教友们欢聚一堂迎接圣婴诞生。

    八户堂区今年依旧延续每年的惯例,在傍晚5点之前就准备了营养丰富的圣粥,为前来教堂寻求平安的村民发放。有的村民为了能够给全家带去平安,还将圣粥带回家给家人喝,让老人孩子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

    应本堂兰宝强神父邀请,教区门徒班派遣张冰洁、刘灵芝两位门徒前来协助瞻礼讲道。八户堂区今年首次取消了圣诞晚会,以赞美和讲道为主,为前来教堂的人献上了一道别有风味的精神大餐。通过张冰洁与刘灵芝两位门徒的精彩分享,让每一位聆听者都受益匪浅,不仅对天主教信仰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进行了自我反省,促进了家庭和谐。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八户堂区欢庆圣诞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