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迁安杨各庄、小套堂区举办学习班激励教友福传


2019-01-18 14:23:23 作者:安美丽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15-17日,应唐山教区杨各庄本堂刘允山、许陆智神父邀请,唐山教区门徒班一行十人来到杨各庄、小套、十里营、上场,举办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

    门徒班的教友用自己现身说法的方式,分享走出去的艰难历程,把自身获得的恩宠与喜乐讲述给大家,其中也包括了心酸和泪水,从而激励教友们为天主奉献自己。教友们在学习过程中深受启发,从门徒班教友身上看到了天主圣神在做工,纷纷表示为主奉献自己的决心。

    通过学习,教友们重新燃起爱主、福传的热火,尤其在2019家庭年里,要尽全力建设这个属于天主的大家庭。每个人竭尽全力服务堂区,敢于担当、负起责任,让天主爱的大家庭充满活力。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迁安杨各庄、小套堂区举办学习班激励教友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