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安阳教区修道人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9-02-10 07:44:02 作者:橡皮泥人生 来源:橡皮泥人生

    2019年2月7日,正月初三,安阳教区主教府到处欢声笑语,彼此问候“过年好!”安阳教区神父、修女、修士集体来到主教府,与张银林若瑟主教共贺新春,欢度春节,感谢主恩。

    教区修道人春节团拜会是安阳教区多年的传统,是教区大共融的标记。上午九时,团拜会以隆重的圣咏祈祷开始,张银林若瑟主教新年致词中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劳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也愿意聆听大家的心声。之后,若瑟修女会会长苏贞修女、静养中心主任张予林神父、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宋保新神父分别就若瑟修女会、静养中心、教区社服的工作及新一年的计划进行了汇报分享,赵胜辉神父带领修士与大家见面,修士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

    张主教在聆听了大家的分享后,他说:过去的2018年是天主恩赐之年,无论对普世教会、对中国教会、对河南教会、还是对安阳教会,都充满着恩赐。祈愿在新的一年,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继续建设教会,谱写新篇章!

    团拜会的最后,在张主教的带领下藉着圣母的转祷将整个教区交托在天主的手中,全体修道人彼此拜年,主教给予众人隆重的祝福!

    安阳教区目前在张银林若瑟主教的带领下,有34位神父、128位修女、12位修士、约5万教友。团拜会由宋保新神父主持。

本文标题:河南:安阳教区修道人举行春节团拜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