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迁安杨各庄、小套堂区举办春节福传活动


2019-02-18 14:59:36 作者:安美丽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15-17日,唐山教区门徒班教友应本堂神父邀请来到迁安杨各庄、小套堂区,进行入户春节福传活动。杨各庄堂区由王继富、朱长顺、王镇中带队,小套由王秀先、方保芹、朱秀芳带队,上场由刘灵芝、徐翠芝、李志艳带队,大贤庄由李美玲、王丽云、张小军带队。

    本次入户福传是为了巩固春节前的福传活动,加强教友们的信德。各个堂区骨干教友积极响应,纷纷参加入户活动,深入了解教友们的心声。

    在三天的活动中,发现教友家庭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化解家庭矛盾,纠正了很多错误的认识,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很多教友夫妇看表样,耽误自己进堂。有的夫妇一方说有信德就够了,不愿意参加弥撒和聚会,心里有恐惧感。有的领洗后代父母关心不够,信仰不坚固。

    在最后的总结会上,大家根据发现的问题,带领教友们做了深刻的反省。首先纠正自己身上的缺点和毛病。然后负起责任来,带领新教友走正确的信仰道路。建设各种各样的教会团体,吸引更多的教友参加,激发大家的积极性。

本文标题:河北:迁安杨各庄、小套堂区举办春节福传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