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摩洛哥:在马卡里神父亲手制作的十字架前祈祷


2019-02-24 07:59:41

费斯(信仰通讯社)—各地,特别是非洲教会始终没有忘记二O一八年九月十七日在尼日尔被绑架的非洲传教会会士马卡里神父。摩洛哥费斯市亚西西的圣方济各堂本堂司铎,非洲传教会会士马太奥·莱维里神父向本社介绍,马卡里神父曾经到堂区来看过他,还送给了他一个自己父亲亲手制作的十字架。目前,各地都在继续为马卡里神父的早日获释祈祷。现在,莱维里神父以非洲传教会意大利省会委员会的身份表示,马卡里神父曾经告诉他说,严冬的寒夜里自己就对着钉子做成的十字架祈祷。后来,这个十字架送给了非洲的传教员们,最后,又送给了莱维里神父。马卡里神父被绑架后,莱维里神父将十字架放在了祭台上带着大家一起面对着十字架祈祷,为早日重新拥抱马卡里神父祈祷。

本文标题:摩洛哥:在马卡里神父亲手制作的十字架前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