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安徽教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9-02-25 15:07:57 作者:卢倩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21日,安徽教区管理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来自教区内管理委员会的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区刘新红主教主持会议,首先回顾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尤其是反省神职人员奉献生活的意识与责任,在天主的助佑下,大家应精诚团结,积极响应圣父教宗的训导,为教会合一共融努力地工作。

    刘主教强调,“我们的奉献生活是天主给我们的特别礼物,应该珍惜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保存内心的纯洁与爱,以回应天主的召叫。”

    会议针对2019年上半年教区管理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在教区设立的司铎咨议会、经济委员会、牧灵委员会的基础上,将增设社会服务和礼仪委员会。

    会议通报了教区2006年以来财务审计情况,还研究了教区工作的其他相关事宜。

本文标题:安徽:安徽教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