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埃及:米兰青年司铎踏上“圣家朝圣之旅”


2019-03-03 07:09:00 来源:信仰通讯社

    开罗(信仰通讯社)—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一开始,意大利米兰总主教区一百二十多名青年司铎组成的朝圣团出发了,踏着圣家的足迹到埃及朝圣。在米兰总主教区总主教马里奥·戴尔比尼蒙席的带领下,他们还将同地方教会团体见面、按照教会两千多年来承传的玛利亚、若瑟和耶稣圣婴在埃及逃亡期间的历程体验“圣家朝圣之旅”。

    长期以来,埃及一直大力推动“圣家朝圣之旅”。政府当局多次表示要充分发挥圣家之旅的作用,给埃及带来旅游业的新突破。二O一七年十月四日,教宗方济各在接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代表期间特别问候了专程来罗马促进“圣家朝圣之旅”的埃及代表团。同年二月,即教宗方济各访问埃及前几天,政府振兴圣家朝圣之旅委员会成员纳德尔曾指出了根据福音记载推断的假设,即圣家在埃及停留的时间可能达几年。

    玛利亚无染原罪司铎会指出,圣家朝圣之旅可以作为米兰总主教区年轻司铎培育内容之一。戴尔比尼总主教亲自力主的这一青年司铎朝圣培育之旅,已经延长到了晋铎十年的教区司铎。

本文标题:埃及:米兰青年司铎踏上“圣家朝圣之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