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修道人积极参与四旬期退省


2019-03-25 10:05:44 作者:天兵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7-22日,济南教区按照四旬期传统,为了更好的服务教会,迎接普天同庆的复活节,将全教区——特别是福传一线的神父、修女们召集在主教身边,于方济牧灵中心,几乎和宗座同步举行避静神功!

    本次避静与往年不同的是,特邀献县教区耶稣会士肖神父根据东方传教主保圣方济各沙勿略的传教路线和灵修精神为主线,以及会祖圣依纳爵的神操为辅助。让神父、修女们在轻松、祈祷、与主密谈的氛围中再次度了几天灵性“蜜月”式的享受,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其中一位修女结束避静时分享说:“发愿那么多年,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退省,感觉圣人陪伴我们,和圣沙勿略相比,和圣依纳爵相比,自己做的这点,还算牺牲吗!?”。肖神父也非常谦逊地说,“我仅是天主的工具,分享带领大家体验主的真情大爱……同时,神父也希望大家,别忘了重视、培养圣召,从我们家人,从自己做起!”

    神父修女们通过退省神功,身体力行的给教友树立了善度四旬期的表率,而且为每个堂区准备更加丰富的复活节盛宴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修道人积极参与四旬期退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