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林西堂区清明前夕为已亡教友扫墓


2019-04-04 09:46:04 作者:刘长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23日,唐山教区林西堂区组织教友集体赴福山天主教墓区,为已亡的教友扫墓、念经祈祷,拜安所。

    清明节是人们扫墓,追念亲人的日子,教友们在此期间都主动地为自己的亲人求弥撒,为众炼灵祈祷,祈求天主恩赐他们早日脱离炼苦,获享永福。张建林神父为了方便教友们能集中时间扫墓,特意租了两辆大轿车,还有自己开车或骑车去的,共有一百多人参与了祭扫活动。

    在墓地,神长教友首先为所有的亡者拜安所,祈祷。之后,又逐一为亡者洒圣水,奉香。教友们一遍又一遍地高唱着天主经,既深深地怀念、追思,又恳切的祈求天主赐给亲人们永远的福乐。集体祈祷结束后,教友们分别到各自的亲人墓前,扫墓、献花、祈祷、洒圣水。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林西堂区清明前夕为已亡教友扫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