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改变旧我 活出新生


2006-03-20 09:21:27 来源:信德报(第260期)

浙江杭州教区南浔堂区教友避静收效大

    本报讯 (依搦斯  伯多禄  彼利日大) 2月10日,浙江杭州教区南浔天主堂,在本堂神父和修女的组织下,为60多名教友举行了为期3天的避静,特邀台州教区徐吉伟神父领静,主要讲解了《若望福音》的部分内容。
    为活跃气氛,赵修女领着大家唱圣歌,以歌声来颂扬感谢天主。避静结束时,徐吉伟神父给教友们放了全大赦,并在圣歌声中彼此握手、祝福。
    另悉,南浔北横经天主堂的24位慕道者于1月29日领洗入教,本堂李富平神父主持礼仪。该堂还于1月29日至2月1日为130位教友举行了避静,赵亚纳修女领静。避静结束时,教友们还参加了团体修和礼。
    通过听道,教友们懂得了如何做个好基督徒的道理,真正的信仰生活必须有具体的爱的行动。他们决心改变旧我,活出新生,做光做盐,积极福传。

本文标题:改变旧我 活出新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