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强化福传力度,神父调动重组


2019-04-14 07:55:05 作者:光华小仆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神父调动重组——胡庄堂区提升为三个堂区

济南教区为隆重庆祝复活节和即将来临的圣母月,特别是随着四旬期的深入,2019年复活节马上来临,教区通过神职班退省和主教及主管神父慎重周密研究、考虑,决定增加教区平阴县圣地福传力度。因此调派原先胡庄圣母山本堂——王健神父主管平阴城南、北各堂点,驻地——西桥口圣女依搦斯堂;原胡庄副本堂丁世军神父分管主管白云峪——圣若瑟山上及山下堂和孝直镇湿口山——耶稣圣心山上和山下以及周边的堂(活动点)。同时派遣高庆军神父到现在的胡庄尖山圣母圣地负责牧灵服务工作。

 

截止2019年4月5号,三位神父按照教区安排,特别清明节当天王健神父本着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奉献精神,和新任本堂高庆军神父清晨弥撒共祭结束后,又马不停蹄带领教友赶到胡庄教会公墓祭扫祖先;紧接着在胡庄新任本堂神父和修女、会长及教友陪伴下,风尘仆仆到西桥口堂区走马上任。

王神父眼含热泪说:感恩天主,感谢主教、神父、教友的信任、支持和鼓励,我一定继续一如既往地服务教会,更加优质的为教友的需要善尽微薄之力。修女代表也激动的说“和王神父合作非常愉快,虽然有点依依不舍,但神父的服从精神,就是我们修道人的表率。”

本文标题:山东:强化福传力度,神父调动重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