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 北京教区2019圣母月举办祈祷音乐会


2019-04-27 08:54:28 来源:三只小羊工作室

王秋棃,台湾台北市人,女高音歌唱家,天主教教友。毕业于意大利国立罗马音乐学院,后赴美、德进修。1986年开始演唱,同时从事音乐教育工作,曾先后任教于台湾辅仁大学,东吴大学,实践大学。1999年开始定居北京,曾先后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2002年在北京神哲学院任教两届。目前客座于中央戏剧学院歌剧系。

王秋棃长期活跃于音乐舞台,经常受邀参加各项音乐活动演出,经常与知名乐团合作演出女高音套曲、歌剧、清唱剧和大型弥撒曲。

1987年开始推出「王秋棃的歌唱世界」系列独唱音乐会迄今,足迹遍及海内外逾五十场。

1999年参加实践大学制作的郭芝苑老师歌剧《白蛇传》的排练及演出,并担任合唱指导。

2005年3月参加中央音乐学院制作的威尔第歌剧《茶花女》的排练及演出,并担任合唱指导。

2010年参加高雄师范大学制作的歌剧《蝙蝠》排练及演出,并担任合唱指导。其演唱与教学经验达三十几年,经常担任比赛评委,学生在国内及国际比赛中屡屡获奖。

伦敦出生,爱丁堡长大的Sean Heath,有个好听的中文名字:韩思成。毕业于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曾于英国剑桥大学和巴黎专攻大键琴和管风琴演奏;演出足迹遍布欧洲各国,擅长低音提琴奏古典音乐作品。对中国古典文化有浓厚兴趣,学得一口流利的中国话。

演温馨提示:此次音乐会凭票入场,请大家提前到北堂、西堂办公室免费领取音乐会门票。


 

本文标题:北京: 北京教区2019圣母月举办祈祷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