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为在利比亚被拘留的难民和南非水灾遇害者呼吁


2019-04-30 10:42:0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带领信众诵念天皇后喜乐经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4月28日带领信众诵念天皇后喜乐经后,为在利比亚被拘留的难民发出呼吁。他说,“我吁请你们与我一起,为利比亚拘留中心的难民祈祷。他们的处境已经非常严峻,当地持续的冲突让情况变得更加危险。我在此呼吁,尤其是要让妇女、孩童和病患,能够透过人道走廊尽快地撤离”。

    南非日前发生水灾,导致50多人死亡。教宗也邀请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上的信众,为罹难者和因洪水而遭受严重损失的人祈祷。我们应与这些弟兄姐妹团结一心,愿他们获得“国际社会的具体援助”。

    4月27日,在阿根廷拉里奥哈册封了四位殉道者为真福。他们中的三位是阿根廷人,另一位则是法国籍的传教士。教宗表示,“这些信仰的殉道者,因正义和福音的爱德而遭受迫害”。愿他们的榜样和代祷格外支持“那些为谋求一个更公正团结的社会而努力的人”。

本文标题:教宗为在利比亚被拘留的难民和南非水灾遇害者呼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