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尼西亚:灵医会纪念弗洛勒斯岛传教十周年


2019-05-03 09:14:26 来源:信仰通讯社

    毛梅雷(信仰通讯社)—灵医会会士路易吉·加尔瓦尼神父致函本社,介绍了修会在印度尼西亚弗洛勒斯岛上传教十周年的纪念活动。强调“对弗洛勒斯岛上天主教会团体和教友而言,刚刚过去的复活瞻礼意义尤其深远。为庆祝灵医会在弗洛勒斯岛传教十周年,圣嘉禄圣髑——心脏来到了岛上,供教友们瞻仰”。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穆斯林国家,天主教徒仅占总人口的5%。圣周五全国都放假了,“旨在让天主教徒能够更好地纪念基督受难、死亡的这一天;让穆斯林信徒们尊重天主教的价值观”。

    而人们对圣嘉禄圣髑所展示的虔诚和激情空前,令传教士们深感惊喜。最令人感动的是,“在三所医院里,圣人圣髑来到了病人床前,让每一名病人瞻仰”。

    同时,“也给我们传教士带来新的希望和信心。那个时刻,我们似乎重温了圣人所亲历的爱德事迹”。

    许多医务人员也深受感动,“因着这一特殊盛事和灵医会会士们的牧灵工作,他们更加热爱圣嘉禄的神恩。四百年前,圣人在每一位病人的身上看到了耶稣的临在、我们也像耶稣教导的那样为病人服务”。

本文标题:印度尼西亚:灵医会纪念弗洛勒斯岛传教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