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圣母山隆重开启圣母月


2019-05-05 10:58:39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日,济南教区闻名中外的胡庄圣母朝圣地隆重开启圣母月。

    上午9时整,圣母游行礼正式开始。张宪旺主教带领季宝玉执事和来自济南教区及其他教区的共18位神父,带领前来参礼的教友们,在鲜花簇拥的圣母圣像引领下,列队前往圣母山广场。胡庄堂区的乐队、弦乐队、歌咏团经过紧锣密鼓的排练,为圣母月开启礼仪倾情服务。

    五月的圣母山,晴空万里,山峦叠翠,玫瑰飘香,处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圣母山广场上,一台隆重而又神圣的弥撒圣祭正式拉开帷幕。张宪旺主教主持弥撒圣祭,胡波神父季宝玉执事襄礼。樊义德神父受张主教委派为教友们讲道。樊神父在讲道中,深刻阐明圣母的德表对我们的信仰生活所具有的意义。他说:圣母在爱天主,爱人等方面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效法圣母的忍耐、静默、慈悲和爱,在生活中以言以行传播福音,见证信仰,愿圣母妈妈保佑每一个人。

    圣母月的开启,标志着我我们的信仰生活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敬礼圣母、效法圣母成为我们新的目标和方向。胡庄——作为著名的圣母朝圣地,也将迎来全国各地的朝圣高峰,在新任本堂高庆军神父和各团体负责人的精心安排下,后勤工作、接待工作正在有序展开。据悉,济南教区第一届传道员在五一前夕赶赴胡庄,加入到服务、接待的工作中,旨在助力圣地,提升自己。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圣母山隆重开启圣母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