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五位执事荣晋铎品


2019-06-01 08:26:57 作者:pilgrimzyy 来源:邯郸教区

2019年5月31日,圣母访亲庆日,邯郸教区在永年前曹庄天主教堂为五位执事隆重举行晋铎典礼。


五位新铎分别是:


张利锋·若瑟,王永乐·保禄,冯刚毅·伯多禄,张超·伯多禄,武宠爱·若望。


礼仪由教区孙继根助理主教主礼,来自教区内外120余位神父共祭,修女、修士及千位余教友参与祝圣典礼。98岁高龄的杨祥太主教全程见证了此次典礼。


武宠爱神父代表新铎致感谢词,他以九重感谢,表达了对天主的感恩,以及所有支持和关心他们的每一位表示谢意,尤其是为此次典礼付出的所有的弟兄姊妹。


典礼结束后,孙主教特别与五位新铎会面,语重心长地分享自己对他们的祝福和期望,并对五位新铎一一宣布委任。郑喜恩副主教、朱喜乐副主教也参加了此次会面。

修女虔诚的列队

可爱的修士

640.webp (2).jpg

整齐的队伍进入天主的圣殿

司铎为五位执事傅手

新司铎穿上了祭披

主教为新司铎付油

新司铎代表致感谢词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五位执事荣晋铎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