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将于7月4日接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2019-06-07 09:03:52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公布,教宗将于7月4日在梵蒂冈接见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6月6日公布,教宗方济各将于7月4日在梵蒂冈接见前来访问的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这是教宗和普京的第三次会晤。首次会晤可追溯到2013年11月25日,第二次是在2015年6月10日。

敍利亚危机是首次会晤的核心议题,在那次会晤中,教宗强调了制止暴力冲突的迫切性,并鼓励提出和平解决冲突的具体倡议。

在2015年的会晤中,教宗特别赠送普京一本《福音的喜乐》宗座劝谕。圣座新闻室发表的声明指出,那次的会晤主要讨论了乌克兰的冲突和中东的局势。关于乌克兰的情况,教宗当时强调有必要以真诚及巨大的努力致力于实现和平;提及中东、敍利亚和伊拉克时,教宗强调,在国际社会的具体利益下寻求和平的紧迫性已经得到充分的肯定,同时要确保社会所有成员生活的必要保障,包括那些宗教少数群体,尤其是基督徒的权益。

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也曾于2007年会见了普京总统,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强调必须维护和平,鼓励通过和平解决冲突。


本文标题:教宗将于7月4日接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