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圣安多尼堂区迎圣髑庆主保


2019-06-14 12:29:55 作者:图:侯良 文:类思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六月的陕西关中,艳阳高照、热浪滚滚。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本堂圣安多尼主保良辰,人们从四面八方纷纷赶来,偌大的圣堂早已座无虚席,人们在祈祷声中虔诚地静待这神圣一刻的到来。

      上午9时整,在本堂区嘹亮的乐队号声中,节日的盛典拉开了序幕,在香炉、十字架、福音书、安多尼布像,本堂方济三会及乐队和主祭的马永禄神父手擎圣安尼“圣髑”,列队缓缓走进圣堂,在东侧小堂安放好“圣髑”上香致意。随之,十二位参礼的司铎,一一步入祭台,开始了神圣的感恩弥撒圣祭。弥撒选用《中华合一弥撒》曲,气宇恢宏,共颂主恩之声回荡在圣堂。

      秦塔神父在讲道中勉励大家:我们借着今天隆重的庆典,喜接“圣髑”,是要激励我们:效法和学习圣人安多尼的芳踪,扎根圣言、践行圣言,宣讲圣言,步武圣人的嘉言懿行,在修德成圣和当代福传的道路上,赖圣人的转祷,坚定地迈向永恒的天国。其次,圣人的活舌不朽也帮助和提醒我们,善用我们的语言,光荣天主、作光作盐。

      参礼的王安道神父和宗海洋神父告诉信德网说:“我们很荣幸,今天和大家一起庆祝圣安多尼瞻礼,真是我们的福气,因为圣师安多尼,也是我们两位神父的主保圣人,我们从小就喜欢他、爱慕他、敬礼他,特别在我们牧灵工作遇到困难的时候,他真是有求必应”。

      弥撒后,主礼神父高挚圣髑,祝福了全堂教友,在乐队一曲《圣人安多尼》的悠扬赞歌声中,大家一一前来,亲吻圣髑,当日400余教友共同见证和参与了这蒙福的一天。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圣安多尼堂区迎圣髑庆主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