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第三十四届全国移民周:“移民和公共政策”


2019-06-23 08:33:11 来源:信仰通讯社

      圣保罗(信仰通讯社)—六月十六日至二十三日,巴西将举行第三十四届全国移民周。今年的主题是“移民和公共政策”。据本社获悉,选定这一主题旨在与今年的友爱运动联系起来,座右铭为“接纳、保护、促进、融合与欢庆”。

      巴西主教团移民牧灵服务委员会主席,佩斯凯拉教区主教何塞·路易兹·费雷拉·萨雷斯蒙席致函本社介绍说,移民周之际,“我们邀请全体从事移民牧灵的人员,和主教们以及所有善心人士一道关怀他人的痛苦、共同反思和探索行动路线、从教宗方济各的号召起步,即接纳、保护、促进、融合移民”。为此,移民牧灵委员会已经在全国各地行动起来,保障移民的安全、合法入境;捍卫移民和难民的人权和人性尊严;为他们提供机会,实现人的全面发展。

      为迎接移民周,巴西教会已经将巴西移民现状资料发放到了各教区、堂区和基层团体。六月二十日还将同时举行世界难民日;二十五日世界移民日。


本文标题:巴西:第三十四届全国移民周:“移民和公共政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