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保定主教座堂庆祝本堂瞻礼


2019-07-01 10:04:17 作者:崔瑞英 来源:信德网

6月29日是圣伯多禄、圣保禄二位宗徒庆日,也是保定教区主教座堂主保瞻礼。上午8.30分开始游行庆祝大进堂仪式。一路上乐队演奏伟大的教宗、磐石、欢乐颂等欢快地圣乐。安主教神父在教堂门前的二位圣人雕像前敬香。大礼弥撒由安树新主教主礼,杨益存、高虎庆、陈耀民及教区共八位神父共祭。安主教讲解福音,圣伯多禄圣保禄是教会的两大柱石,我们堂奉求二位圣人为我们转求,学习保禄的福传精神,我们的信仰要付诸于行动,不要只在口头上,天主拣选了我们,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度好我们的信仰生活,传播基督的福音。

 弥撒结束后,为庆祝本堂瞻礼,圣爱乐队演奏多首圣乐,天保锣鼓队也敲起了欢快的锣鼓。为节日增添了喜庆色彩。

保定天主堂始建于1901年,气势恢弘、风格典雅,属罗马式建筑,奉圣伯多禄、圣保禄为本堂主保。可容纳千人参加礼仪。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主教座堂庆祝本堂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