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澳大利亚:教会坚持和原住民站在一起


2019-07-21 07:38:21 来源:信仰通讯社

      悉尼(信仰通讯社)—澳大利亚天主教全国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理事会向本社介绍了七月七日举行的全国原住民日活动。“澳大利亚全国各地堂区都一起庆祝了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日。从喧嚣的大都市到边远山区小镇,天主教徒和原住民们一起展示团结友爱”。这一委员会,是澳大利亚天主教会为原住民牧灵专门成立的。

      在此期间,“委员会主席约翰·洛克维亚科在阿德莱德主教座堂向当地原住民代表表示欢迎。并按照澳大利亚原住民传统风俗主持了熏香礼等,以示净化后参与弥撒圣祭。拉比卢兹的耶稣会士们在修和堂主持了隆重圣道礼仪,这座圣堂就是为了促进天主教会内原住民的团结而创建的”。期间,还向一位老人颁发了“社区服务奖”,以表彰她为教会和自己的同胞们做出的贡献。

      七月初举行的全国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日活动,是澳大利亚天主教会一年一度的活动。今年,教会为此专门发表文告,主教呼吁特别关心这些团体自杀现象激增的问题,特别是青年。“这种情况是令人痛心的、是不能接受的。对于我们基督徒来说,耶稣是给我们带来圆满生命的。祂召叫我们共同满怀着爱、尊重去努力探索一个解决这一社会问题的办法”。


本文标题:澳大利亚:教会坚持和原住民站在一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