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圣枝主日礼仪,并举行第二十一届世界青年日


2006-04-10 09:20:06

    昨天,四月九日,是圣枝主日,也是第二十一届世界青年日。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上午九点三十分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主持相关礼仪。他先要在广场中央埃及方尖碑下方祝福橄榄树枝和棕榈枝,然后举着橄榄枝或棕榈枝,随着礼仪队伍游行至广场平台上,在那里开始举行弥撒圣祭。三天以来,圣伯多禄广场广场四周已经放置了几棵远从意大利东南部普利亚行政区送来的大橄榄树,礼仪使用的所有橄榄枝也是这个行政区赠送的。这个行政区是义大利出产橄榄树和橄榄油最着名的地区。
    本届世界青年日的活动属于地方教区性质,全球各国各教区都在本地举行相关活动。教宗这天上午主持的青年日活动也是属于罗马教区性质的。至于下一次世界性青年日大会师,将于二零零八年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上一次,大家记忆犹新,是去年二零零五年八月在德国的科隆举行的,也是新任教宗本笃十六世第一次前往义大利境外,第一次主持世界青年大会师。

本文标题:教宗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圣枝主日礼仪,并举行第二十一届世界青年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