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冉万祥在廊坊调研宗教工作


2018-11-02 16:35:40 作者:记者 杨雅淇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来源:廊坊日报

       2018年10月30日至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廊坊调研宗教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理解掌握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执行《宗教事务条例》,理直气壮地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切实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陪同调研。

       冉万祥一行先后到广阳区磐石基督教堂、大厂县小厂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调研,与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交流交谈,详细了解当地宗教工作情况。他指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关键是要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妥善处理好宗教领域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宗教信仰自由是在法律范围内的自由,任何宗教都不能触碰法律的底线。我国宗教不受外国势力支配,这是一条重要的宪法原则,对境外利用宗教进行的渗透活动必须依法予以取缔。宗教界要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独立自主自办宗教,自觉地把宗教纳入法治化轨道。

       期间,冉万祥还到新奥集团、燕达国际健康城等企业调研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


本文标题:冉万祥在廊坊调研宗教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