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平阴圣婴仁爱基基会开展慰问大学生活动


2019-08-15 11:09:53 作者:高朝霞 丁华亭 陈海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4日,在济南平阴县心理心理健康协会咨询中心,平阴圣婴仁爱基基会举行2019年慰问大学生活动暨座谈会。

      榆山街道五岭社区桑红霞主任、基基会全体理事以及特别邀请到的6位大学生及孩子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基基会心理咨询师高朝霞主持本次活动。活动从心理学角度,以游戏的方式引导与会人员特别是大学生在开心中接纳自己、认可自己并肯定自己是天主创造的独一无二的宝贝。

      会上,桑红霞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向孩子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基基会丁华亭会长代表基基会向孩子们表示祝贺,祝愿他们在大学生活中努力拼搏、认真学习,做一个好教友,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各位学生纷纷讲授自己的大学路以及经验和愿望,家长们和基基会理事们对孩子的期望做了很好的分享,鼓励孩子们依靠天主好好学习。

      活动中,基基会为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位大学生送上慰问金,表达教会对他们大学阶段的支持和关注。心理健康协会还为他们赠送了学习礼物并与大家分享心理健康知识,现场洋溢着喜乐和友好的氛围,尤其是在分享蛋糕时,大学生们在切蛋糕中,领悟到方法总比问题多,懂得了无论遇到什么,应该积极面对寻找解决的方法。

      平阴圣婴仁爱基基会每年暑假都会把捐资助学作为仁爱行动的其中一项,自基基会成立十几年以来,有无数学子从中受益。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平阴圣婴仁爱基基会开展慰问大学生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