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教区吴江堂区欢庆圣母升天节


2019-08-16 15:02:27 作者:张建林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初秋的江南,虽然依然高温,但与盛夏相比,已减弱了许多。天高云淡,荷花也已盛开。8月15日,吴江堂区的数百名教友怀着喜悦和虔诚的心情,来到位于水乡古镇黎里的圣若瑟堂,参加一年一度的教会传统四大瞻礼之一圣母升天节。吴江堂区本堂神父钱志良主持调任吴江后的第一次圣母升天瞻礼。

      黎里若瑟堂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中国古建筑特色的老教堂,吴江地区及周边教友每年都会来到这里参加圣母升天瞻礼。弥撒在庄重的圣歌声中开始。钱神父在弥撒讲道中阐述了圣母升天节的意义和内涵,看到教友们济济一堂积极参与弥撒,教堂里充满了蓬勃的生气,神父表示非常感动,感恩天主的祝福,也希望这样的良好信仰氛围能继续保持下去。

      15日下午和晚上,堂区的同里教堂和盛泽教堂分别举行弥撒,庆祝圣母玛利亚荣召升天。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教区吴江堂区欢庆圣母升天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