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杭州:第十三期夫妇恳谈会成功举办


2019-08-17 08:19:09 作者:秦均艳 来源:秦均艳公众号

8月10日,杭州第十三期夫妇恳谈会在湖州天主堂成功举办。

美丽的湖州天主堂:在炎炎夏日,我们聚在美丽的湖州天主堂,参加期盼已久的夫妇恳谈周末!先来看看美丽可爱的分享夫妇们和神父,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这个周末将是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生活的里程碑!

我们一起唱歌:歌唱是双倍的祈祷??在唱歌时能感受到圣神的临在!

写情书:在天主的爱内,我们找到了更好的沟通方式,彼此写情书??在天主的爱内,把内心最诚挚的情感对彼此倾诉!

分享心得:恳谈周末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我们收获满满,对彼此更加了解,更加信任,更加尊重!我们将带着大家的祝福奔向更加甜美的生活!

奉献:得知此次恳谈会的举办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默默付出,有很多地区的恳谈会和夫妇们也在为我们祈祷??,内心激动不已,感谢大家!参加此次恳谈会的夫妇们也奉献了我们的爱心,愿恳谈会持续举办,越走越远!

感恩:此次恳谈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在灶前忙碌的后勤夫妇们的辛勤付出,给我们准备了丰盛可口的饭菜,让我们无后顾之忧专心听课,感谢感恩有你们!

弥撒圣祭:李神父为我们举行了弥撒圣祭,为此次参加恳谈会的夫妇们祝福!

收获与欢乐:通过恳谈周末,我们收获了主赐予我们的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彼此沟通的方式!重温了被爱、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感恩有你!

圆满:杭州第十三期夫妇恳谈会圆满结束,期待我们一路精彩同行!



本文标题:杭州:第十三期夫妇恳谈会成功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