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为亚马逊疾呼:请尽快灭火


2019-08-27 09:41:2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亚马逊大火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8月25日主日正午在宗座大楼书房窗口带领信众诵念三钟经后,强力要求众人努力遏止数个月以来毁灭亚马逊雨林的火灾。那些火焰近日猛烈增长,连在外太空都清晰可见。目前有超过2250平方公里的土地因此受到影响,浓烟笼罩著巴西圣保罗的天空,使得白昼宛如黑夜。

      教宗说:「我们人人都为亚马逊的大火深感担忧。让我们祈愿藉著众人的努力,大火能够尽快得到控制。那片森林之肺对我们地球至关重要。」

      前一天,8月24日,多国展开了灭火计划,调动超过4.4万的陆海空军来提供支援。灾情最严重的雨林区位于巴西和玻利维亚境内,但火势已延烧到巴拉圭。这场环境灾难将对全球的整个生态系统造成巨大影响。不仅教宗方济各和许多国家元首和政府领袖为此发出呼吁、采取行动,也有很多公民在国际层级发起各种动员。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为亚马逊疾呼:请尽快灭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