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方进德正式注册为NPO组织


2006-04-12 16:25:39 来源:信德网

    2006年4月7日,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北方进德注册为“进德公益事业服务中心“,成为河北省宗教界第一家合法的NPO(民非)组织,受到国家法律的承认和全面保护,今后将能享受国家对”民非“组织减免税的优惠政策。
    注册后的北方进德,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为更多的人群,特别是为弱势群体提供多方面的服务。
    北方进德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天主教非营利民间机构,1998年获政府批准。8年来,在广大神长教友和海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下,秉承“笃行仁爱、见证信仰”宗旨,在个人紧急援助、赈灾、社会发展、助学、培训、安老服务、艾滋病防治等项目上做了很多的工作,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但因为没有在民政部门注册,在开展服务工作中有许多阻碍。
    按照机构发展的需要,北方进德本应注册为“进德基金会”,但因短时间内无法筹集到400万元注册所需资金,而注册“民非”的费用相对较低,因此,采纳捐款恩人和专家的建议,首先登记成“民非”,机构运作期间,继续为进德基金会筹集所需资金,待条件成熟后,再行注册为“进德基金会”。

本文标题:北方进德正式注册为NPO组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