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拉克青年大会:青年在教会内大有作为


2019-08-28 09:47:16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2019年伊拉克青年大会

      (梵蒂冈新闻网)在伊拉克加色丁礼教会的倡议下,1200多名伊拉克青年于8月22日至24日在库尔德斯坦自治区的埃尔比勒参加了“2019年青年大会”。埃尔比勒总教区媒体负责人莎妮(Stivan Shany)告诉本新闻网,在3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的青年们与司铎、男女会士和教员一起分享自己的信仰,以此重申教会与青年相互间的密切关系。

      莎妮表明,除了每天的祈祷、朝拜圣体和忏悔圣事之外,青年们也在耶稣会神父的帮助下省思了教宗方济各《生活的基督》劝谕,它是以“青年、信仰与圣召分辨”为题的第15届世界主教会议的成果。“我们希望每年都在埃尔比勒举行这样的会晤,将来有更多的公教青年参加”。

      8月23日星期五,埃尔比勒的总主教瓦尔达(Bashar Matti Warda)讲授的主题是:“教会能依靠青年吗?” 莎妮表示,“青年在教会内大有作为,他们以极大的热情渴望参与建设教会的未来”。此外,伊拉克青年也随时准备投入团结互助的行动。许多与会青年曾帮助并支持了那些从尼尼微平原和摩苏尔逃出的难民。


本文标题:伊拉克青年大会:青年在教会内大有作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