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元马店堂隆重举行修缮竣工暨本堂圣若翰蒙难瞻礼庆典


2019-08-29 14:50:47 作者:巴斯弟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6日,周至教区元马店会堂内外人头攒动,四面八方的教友都前来参加教堂修缮竣工暨本堂主保瞻礼。

      修缮后在教堂堂面上矗立着四大圣人的汉白玉塑像,在圣家厅内矗立着汉白玉材质的圣家像。看着修缮一新的教堂,前来参与庆贺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早上9时,在十字架的带领下,四家乐队奏着欢快的乐曲开始了大游行。

      当天的礼仪由元马店会籍安康教区王晓勋主教主礼,游行队伍到达堂院后,主礼主教与参礼的19位神父一起降福圣像。大礼弥撒由本会籍张团社神父宣读福音并讲道,弥撒后本堂神父致欢迎词。

      元马店堂现在的大殿是1987年建造,虽然中间有过维修但没有解决实质性的问题,此次在李峰神父的带领下,以青年会长、教友为骨干,历经83天的建设让历经32年的教堂焕然一新。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元马店堂隆重举行修缮竣工暨本堂圣若翰蒙难瞻礼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