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益世社服志愿者第三期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9-09-07 08:15:20 来源: 天津益世社服中心

2019年八月31日,天津教区益世社会服务中心志愿者第三期座谈会在益世社服二楼活动室如期进行。

首先,益世社服中心居家探访项目主管张素芬修女带领大家学了一首简单的手语歌曲。接下来,张修女邀请23位益世社服志愿者,分享在探访16个家庭过程中的实际经验,总结与交流探访的成效和对未来的展望。志愿者们对探访的家庭,持续深入的爱心陪伴与专注聆听,给这些弱势家庭带去新的希望和很多方面的支持。

透过志愿者彼此的分享,增加了他们探访的信心和决心。让爱走动,因着对弱势家庭的探访,使那些处在困苦中的弟兄姐妹得到身心灵社的照顾和关爱。

接下来,益世社服中心的庞素苓修女应张素芬修女的邀请,给志愿者分享《安慰的艺术--什么能让人感到安慰》,使志愿者更深的领悟安慰者的角色,在今后的居家探访中更好地陪伴那些有需要的弟兄姊妹。

在此,感谢益世社服中心的志愿者们满怀热忱的参与居家探访,并积极主动的参与志愿者座谈会。因着你们的付出和爱,世界会变得更温馨!

愿益世社服以真挚的信仰热忱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践行益世社服的宗旨:“尊重每一个生命,丰盛每一颗心灵。”

因为有你的参与和付出,让爱心传递,爱火长燃不熄!




本文标题:天津:益世社服志愿者第三期座谈会成功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