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会见马普托“玛窦之家25”的孩子们


2019-09-07 08:38:1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方济各结束了在马普托主教座堂与莫桑比克教会团体的会面后,动身前往“玛窦之家25” 访问,这是一个为首都流浪街头的儿童和青年提供三餐、医疗和卫生服务的机构。


“玛窦之家”

开创“玛窦之家”是受玛窦福音25章有关收留穷人和外国人的叙述和启发。大约于一年前由莫桑比克圣座大使馆联合大约20个修会所推动成立。机构的许多志愿者,每天晚上穿梭在马普托的街道上,为了给有需要者提供食物和接待他们。


与总统纽西交换礼物

莫桑比克纽西(Filipe Nyusi)总统在“玛窦之家25”的门口迎接教宗的到访。 之后,为纪念此次会晤,总统先生在附近的一所小教堂竖立了一块纪念碑,教宗赠送给“玛窦之家25”一尊涂色石膏圣母像,此圣像是意大利西西里岛锡拉库萨(Siracusa)“泪水圣母”像的复制品。


与青年会面

教宗随后接见了三位修女、一位该机构协调小组的神父和一些受该机构协助以及其他宗教性协会的青年,他们满心喜悦,载歌载舞地欢迎教宗的到访。


本文标题:教宗会见马普托“玛窦之家25”的孩子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