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为特别传教月七十二小时传教


2019-09-08 09:59:48 来源:信仰通讯社

墨西哥城(信仰通讯社)—十月特别传教月在即,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总主教区青年牧灵事务负责人曼努尔·帕迪拉神父向本社指出,“我们充分意识到传教使命,努力普及到教会还没有临在的领域中,更加有效地宣讲耶稣基督;指出我们生活在一个持续传教的状态。因为我们是受洗的、被派遣的。这是我们为特别传教月制定的重大目标”。

帕迪拉神父继续表示,“这也是我们回应教宗方济各指定特别传教月的方式。墨西哥城总主教卡洛斯·安格尔枢机邀请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总主教区组织的特别传教月活动,促进团结共融、分享经验、战胜分歧、关怀近人。七十二小时传教活动就是要走向首都那些迫切需要天主临在的地方”。

“贫穷、成圣、环保、人权是目前亟待改善的领域。我们还将启动个人和社会的治愈进程,采取专项活动在我们的城市中加以普及”。

无论是“青年、社团、总主教区网络、度献身生活者、民间组织等都应邀回应召叫。我们将培育专人,直至落实到具体行动”。

墨西哥城总主教区青年牧灵事务负责人进一步介绍说,“七十二小时就是三天,我们汲取了至圣圣三的启示,从十月二十五日起在多个领域、地点、机构中开展传教活动,直到二十七日。最后,在主教座堂举行隆重圣道礼仪结束七十二小时传教活动”。


本文标题:墨西哥:为特别传教月七十二小时传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