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尔兰:社交媒体上的特别传教月


2019-09-08 10:01:40 来源:信仰通讯社

都柏林(信仰通讯社)—在去年都柏林世界家庭大会吉祥物“爱林羊”的帮助下,爱尔兰宗座传教善会正式推出了二O一九年十月特别传教月活动。并通过简单易行的方式帮助个人、学校、组织、教区、堂区、团体、修会等共同善度特别传教月。

社交媒体也不例外,个人和团体都应邀使用Facebook 或者推特Twitter,通过爱尔兰传教官方账户#MyMission e #OurMission分享彼此的传教活动。内容还有特别传教月主题歌、官方推出的祈祷文;邀请全体信众在整个十月里共同高唱《受洗者和被派遣者》。爱尔兰宗座传教善会推出的祷文,也是普世特别传教月祈祷文的组成部分。

同时,强调了教宗方济各在二O一九年世界传教节文告中指出的,“因着天主的爱,没有任何人是毫无价值和微不足道的”。“神圣的生命不是待售的产品——我们不强迫他人改教,而是要奉献、传播、宣讲的财富”。为此,爱尔兰宗座传教善会邀请国内信众们遵循教宗方济各的教导,在特别传教月之际分担传教使命。


本文标题:爱尔兰:社交媒体上的特别传教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