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在教会生活内保护未成年人


2019-09-18 11:01:4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保护未成年人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第11次全体大会9月13日至15日在罗马召开。就如往常那样,与会者在会议一开始就听取了一位受害者的见证。这位受害者来自巴西,曾遭到司铎和家人的侵犯。他讲述了自己的痛苦、创伤、接受治愈和予以宽恕的经历。

      该保护儿童委员会成员在全体大会开始前参加了重要会议,这些会议著重于与圣座各部会和其它机构建立关系,好能促使在教会各层保护未成年人,将之视为该委员会工作的一个关键要素。保护儿童委员会在会议结束时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出,需要将保护未成年人的文化和使命有系统地纳入教会生活中。

      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将在三项工作中继续努力,即与受害者和幸存者沟通、提供教育和培育、推动保护儿童的指南和准则。关于培育的重要性,保护儿童委员会成员将持续以不同的方式在世界各地提供培育,以回应各主教团、个别教区、度奉献生活和使徒生活的修会团体、教会运动和不同协会的要求。保护儿童委员会也正在筹备专家交流和高层次的培育课程。


本文标题: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在教会生活内保护未成年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