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圣心堂举行庆国庆升国旗活动


2019-09-27 09:50:42 作者:陈慧萍修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2日清晨,重庆万州区圣心堂,朝晖祥和,微风凉爽。在本堂神父丁德平的带领下,800余教友欢聚在教堂广场中心,大家欢欣鼓舞地投身于“升国旗、唱国歌,为祖国祈福”的盛大活动中。

国旗迎风招展

在国旗升起的过程中,大家面向国旗肃立致敬

升国旗仪式完毕,大家欢唱《歌唱祖国》

      在活动即将开始之前,丁神父满怀喜乐向全体在场教友说,在喜迎国庆70周年之际,我想到我们圣心堂,从无到有,历经21年的茁壮成长,教友不断增多,广大教友遵守天主诫命、遵守国家法律,甘心作有利社会的公民,不断得到社会好评,教会不断兴旺。我们各位弟兄姊妹应该感恩党和国家对天主教会的关心支持,应该以耶稣基督舍己爱人的精神,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积极做出奉献,随时不断为祖国、为人民祈福。

      升旗仪式后,举行了为祖国祈福的大礼弥撒。

为祖国70华诞祈福大礼弥撒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圣心堂举行庆国庆升国旗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