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天主堂隆重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 为祖国祈福”庆祝活动


2019-09-27 09:58:57 作者:银川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2日,宁夏教区银川天主堂由李晶主教主祭,张新宽副主教、本堂张少青神父、副本堂于志祥神父共祭,举行了为祖国70华诞祈福大礼弥撒。

      弥撒结束后,全体神长教友于教堂院内隆重举行了“升国旗 唱国歌 为祖国祈福 ”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由银川天主堂会长王兴伟主持,全体神长教友们咏唱《天主经》开始;然后全体神长教友面向鲜艳的国旗,齐唱威严雄壮、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表达着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

      李晶主教、张新宽副主教、本堂张少青神父分别讲话,祝福祖国70华诞,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并提醒教友们做合格的基督徒,成为国家的好公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银川天主堂合唱团与众教友们在教区圣母会斯其玛修女领唱下满怀激情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及《歌唱祖国》,唱出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歌唱祖国的歌儿唱不完,赞美祖国的话儿说不尽”,神长教友们心怀虔敬,真诚的为祖国祈祷、祝福!庆祝活动在同唱《圣母经》的歌声中结束。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天主堂隆重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 为祖国祈福”庆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