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塔吉克斯坦:公教团体积极致力于保护受造物


2019-09-30 09:04:03 来源:信仰通讯社

      杜尚别(信仰通讯社)—塔吉克斯坦明爱致函本社指出,“塔吉克斯坦的天主教会团体积极致力于促进和保护受造物,推动可支持的发展和公众利益。例如明爱计划进行废物利用的宣传教育、完善废品的回收管理”。同时,“与地方当局合作推广更加有效的保护环境措施,特别是教育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等”。强调明爱的各种努力都本着落实教宗方济各《愿祢受赞颂》通谕的精神。

      明爱继续介绍说,在塔吉克斯坦,废品回收利用还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为此,明爱将展开相关宣传,介绍具体的方法。例如收集塑料瓶,统一交给杜尚别的总回收站。

      明爱还十分重视保护受造物,完善供水系统等。上述行动,得到了地方当局和民众的高度赞赏、好评如潮。同时,也让人们对整个天主教会团体有了积极的认知。


本文标题:塔吉克斯坦:公教团体积极致力于保护受造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