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在梵蒂冈花园植树,将亚马逊世界主教会议奉献于亚西西圣方济各


2019-10-05 08:21:5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10月4日教会庆祝亚西西圣方济各庆日,同时也是“受造界时期”活动的结束。在这机会上,教宗方济各和原住民领袖于当天中午时分在梵蒂冈花园出席一项活动。教宗随后种植了一株亚西西的圣栎树。该活动由方济各小兄弟会、泛亚马逊教会网络(Repam)和全球天主教气候运动共同筹办。

今天举行的庆祝活动和在普世教会的中心种植一棵亚西西的圣栎树是强有力的象征性举动,也是“传达受造界时期重要性的”契机。这是教宗邀请普世教会在受造界时期为共同家园热切祈祷和有所行动后,首次作出明显可见的举动。同时,这也“传达了亚马逊世界主教会议的重要性,并提倡圣方济各为会议进程的典范和向导”。

在梵蒂冈花园举行的这项活动以祈祷结束,祈祷文中也将即将召开的主教会议奉献给亚西西圣方济各,并恳求圣人的转祷,使会议富有成效,为教会和亚马逊地区的整体生态辨识出新途径。


本文标题:教宗在梵蒂冈花园植树,将亚马逊世界主教会议奉献于亚西西圣方济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