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吉林:吉林神哲学院举办2019秋季运动会


2019-10-06 07:49:46 作者:修院教务处 来源:吉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

      恰值国庆假期,在此期间,吉林神哲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天半的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灵修组、哲学组、神学组以及神职组四组,比赛项目分为篮球,排球和足球。9月28日早8点,在全体修士诵唱修院院歌之后,由院长钱神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终究会有优胜,但我们在意的却是每位弟兄的参与感。争取让每一位弟兄都能够参与其中,体验团体中的共融。场上的弟兄奋勇拼搏,努力得分,场外的弟兄摇旗呐喊,用现场的临在来支持双方运动员。

      新入学的弟兄同样不甘示弱,踊跃参与,虽然在技术和经验上有些许的不足,但勇气可嘉,在气势上丝毫不落败势。在本次运动会上最受瞩目的当属神职队的神父们,他们的参与,使弟兄们深受鼓舞,而具体表现,则是在赛场上的竭尽全力。笑声与掌声充斥在整个运动会当中,几天的比赛,让我不禁想到圣经中所说的“看,兄弟们同居共处,多么快乐,多么幸福 (咏133:1)  

      9月30日上午11点半,在最后一场足球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典礼,神学组获得篮球排球双冠军,哲学组获得篮球足球双亚军,灵修组获得足球冠军。大家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庆祝弟兄们获得的优异成绩,最后,钱院长鼓励大家要始终保持团队合作与集体荣誉感并宣布运动会圆满闭幕。

      比赛终有竟时,但修道之路却仍在进行,正如本次的组名一般,在修道的生活中,我们要进行的是灵修的操练,哲学的学习,神学的钻研,而最终,我们将成为一名神职人员,走上天主的祭台,服务天主的群羊。万望我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像圣保禄宗徒一样,对自己说:这场好仗,我已打完;这场赛跑,我已跑到终点;这信仰,我已保持了。 (弟后 4:7)。


本文标题:吉林:吉林神哲学院举办2019秋季运动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